新聞藝人社群

金泰希竟突然在IG跟老公道歉!「主角不是Rain」真相讓大家笑翻

演員金泰希近日與林智妍一同主演懸疑韓劇《有院子的家》,超緊張的劇情,配上兩人的精湛演技,讓收視率不斷升高,討論度也不斷,但只有8集的短篇系列,不知不覺就準備播出第6集,下周就要迎來結局,讓許多劇迷大呼看不夠,而不只劇迷覺得可惜,就連演員們也很捨不得,主角金泰希在近日更新 IG,表達了對結局的不捨。

4日,金泰希上傳多張美照,其中一張是與《有院子的家》海報的合照,海報中分別是4位主角金泰希、林智妍、金盛吳、崔載林的獨照,寫下「最後一張照片是在充滿心動與緊張的首播日製作發表會現場拍下的自拍,不知不覺已經要在今天晚上播出第6集了~因為是8部作,竟然下一周就要結局...雖然很可惜,但請各位一起看到最後^^~啊這樣看來ㅠ 我們老公在浩(金盛吳 飾)...抱歉抱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태희(@kimtaehee99)分享的貼文

原來是最後一張與海報自拍的照片中,金泰希的肩膀擋住了在劇中飾演老公的演員金盛吳的臉,所以特別在 IG 中道歉,讓許多網友笑翻,而其中金泰希多年來都不變的美貌,也引來大批稱讚「真的是40代嗎?ㅋㅋㅋ就跟大學生一樣ㅎㅎㅎ」、「還是一樣超美」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