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任時完出演《魷魚遊戲2》隊友光熙忌妒到瘋掉 氣呼:我才是魷魚相欸!

《魷魚遊戲》第二季日前正式宣布選角,除了第一季班底李政宰、李炳憲、魏嘏雋確定回歸以外,還有任時完、姜河那、朴成勳、梁東根、朴圭瑛、曹柔理、元志安、李陣郁、T.O.P(崔勝鉉)、康愛心、盧載沅、李大衛等人都將加盟,據傳主角們已在23日進行第一次的劇本研讀。

圖片來源:Spotify 新聞/韓網

其中任時完身為「演技豆」代表,近年來在電視電影方面都交出亮眼成績單,如今的演技好到讓人會忘記他是偶像出身,這次他在《魷魚遊戲2》中會有什麼樣的表現,令劇迷們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任時完 IG

而帝國之子的隊友黃光熙,最近在綜藝節目上被問到:「現在還在忌妒任時完嗎?」光熙立刻接話表示:「一直!他還要出演《魷魚遊戲》,我都要瘋了!覺都睡不著了!」接著還說:「說實在的,我才是魷魚相吧!」搞笑的語氣讓大家都笑翻,網友們看了片段直言,光熙表面忌妒實際上根本是在炫耀,心裡其實超驕傲的吧?還有人說光熙完全是任時完的宣傳部部長,兩位的相愛相殺互動真的是太可愛啦!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