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時完出演《魷魚2》讓光熙嫉妒到睡不著!下一秒態度竟然又反轉「團魂爆發」

圖片來源:黃光熙 IG

帝國之子 ZE:A 出了名的好友黃光熙與任時完時常在節目中相愛相殺,每次都讓粉絲哭笑不得,而自從任時完宣布加入超人氣影集《魷魚遊戲2》後,光熙就常常在節目中大呼超嫉妒,但沒想到近日在旅行韓綜《I Am Ground》光熙再度嫉妒心大爆發,但還是不忘幫任時完宣傳,真的不愧是相愛相殺代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rince_kwanghee(@prince_kwanghee)分享的貼文

近日,《I Am Ground》搶先公開李相燁、黃光熙、金旻奎、孫東杓4人在希臘旅行的片段,旅途中他們遇到了英國旅客,沒想到這幾位英國旅客很巧的知道許多 K-POP 人氣明星,除了足球選手孫興慜外,還提到了 BTS 以及 PSY 的《江南 Style》,還直接化身小粉絲表示「《魷魚遊戲》在英國真的人氣超高,大家都在等《魷魚遊戲2》」。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rince_kwanghee(@prince_kwanghee)分享的貼文

而這也直接提到光熙的傷心處(?!),再度嫉妒大爆發表示「跟我同一個團體的成員要出演《魷魚遊戲2》,我真的嫉妒到都睡不著覺」,直接讓大家笑翻,但光熙相殺完也不忘相愛,火速幫好友宣傳「他的名字叫任時完,要記得他喔」,展現兩人不變的好感情。節目將在6日晚間8點30分(當地時間)播出。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