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韓韶禧X金宣虎有望共譜羅曼史!傳出演洪氏姐妹新作《這份愛可以翻譯嗎》

洪氏姐妹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曾製作過《德魯納酒店》、《主君的太陽》、《還魂》等熱門韓劇的她們將帶著新作《這份愛可以翻譯嗎》回歸,而男女主角人選也據傳將由最近的大勢演員韓韶禧、金宣虎出演,不得不說這個組合非常養眼~

圖片來源:IG@xeesoxee、salt_ent

韓韶禧方面表示已經接到製片方的出演提議,目前正在積極討論中。據悉韓韶禧正在為下一部作品進行行程方面的調整,預計洪氏姐妹的新作將會在不久後決定最終選角。韓韶禧通過《夫婦的世界》、《無法抗拒的他》成功獲得觀眾們的認可,而和朴敘俊共同出演的《京城生物》也預計於今年播出,讓觀眾們十分期待!

圖片來源:IG@xeesoxee、salt_ent

至於男主角人選,金宣虎方面表示收到出演邀請,目前也還在討論中尚未有定案。而金宣虎於正在上映中的電影《貴公子》中脫去陽光男孩的形象,扮演亦正亦邪的「痞帥」角色獲得觀眾一片好評!再次以演技實力證明了自己,重拾人氣。若是兩位當紅演員都能成功出演《這份愛可以翻譯嗎》,相信這部劇將會受到觀眾矚目!

圖片來源:IG@xeesoxee、salt_ent

《這份愛可以翻譯嗎》講述了擁有多種語言能力的翻譯家男主角,與自己用完全相反的方式表達愛情的「頂級演員」女主角相遇後,在互相理解的過程中譜出心碎羅曼史的故事。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