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一秒夢回《黑暗榮耀》!林智妍喜曬慶生照 私下竟與車珠英有驚人巧合

因演出《黑暗榮耀》結交好感情的「霸凌五人幫」,時常會看到私約的身影,而近日林智妍就在社群上曬出「慶生照」再度見證彼此間的好交情,讓人一秒回到《黑暗榮耀》的時光。

圖片來源:林智妍 IG

林智妍在3日於社群動態上曬出和車珠英、金赫拉的「慶生照」並且寫下「我愛你們」,而金赫拉也轉發這則動態表示「6月出生的朋友們」,可以發現林智妍於6月23日生日,而車珠英則是6月5日出生,「霸凌姐妹花」的私下驚人巧合也引發關注。

圖片來源:金赫拉、林智妍/IG

《黑暗榮耀》第二季結束後,演員們都各自投入新的作品、活動,林智妍近期和金泰希合作的《有院子的家》精湛的演技再度引發關注,在劇中飾演被家暴丈夫家暴的妻子,而老公突然傳來死訊她「喪夫吃播」引發韓網效仿,其中炸醬麵、糖醋肉、可樂的搭配更被大眾稱為為「喪夫正餐」。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