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朱宇宰剛加入《玩什麼好呢?》就累到屁股抽筋!劉在錫看傻眼:「觀眾對你不抱期待」

模特朱宇宰作為新成員加入《玩什麼好呢?》,沒想到剛加入就變成「全員最弱體」!1日播出的《玩什麼好呢?》成員們進行了團結大會活動,分組和「大姐們」一起健行、挖蛤蠣。結果朱宇宰全程氣喘吁吁,體力還不如大姐們!超虛體力讓一旁的劉在錫哭笑不得,直言「觀眾們應該對你沒抱什麼期待」。

圖片來源:Youtube@@Hangoutwith_Yoo

在團結大會上劉在錫、李伊庚、朱宇宰三人為一組進行拍攝。然而剛開始成員們並未被告知要和一整車的「大姐們」一起活動,導致成員們看到車上的旅遊團後大傻眼,不僅劉在錫慌亂的東張西望,朱宇宰還死死地抵在巴士門邊說到:「我是內向型人格,沒辦法去這種(人多的)地方!」,最後還是被PD硬塞回遊覽車裡!看到在大姐們熱情攻勢下尷尬應對的三人真的太搞笑!

圖片來源:Youtube@Hangoutwith_Yoo

而在健行過程中,還不到早上十點半朱宇宰已經累到喘吁吁,榮登全團「最弱體」。他一邊幫大姐們拖著包包,一邊催眠自己「一點也不重」,結果走到中途還屁股抽筋!超虛弱模樣讓劉在錫傻眼道:「看看那個病秧子」,沒想到這番話讓同團的大姐心疼維護說:「他之前生過病所以才這樣~」此話一出讓劉在錫馬上笑噴,朱宇宰也在後面大聲解釋道:「大姐我沒有生病!」,引起現場爆笑。此前朱宇宰就曾在綜藝節目上說過最喜歡在家裡躺一整天,看來這集的行程對他來說真的是地獄啊~

圖片來源:Youtube@Hangoutwith_Yoo

雖然朱宇宰累到不行,但觀眾們可是看得很過癮!網友們紛紛笑到:「看到朱宇宰受夠的樣子就好好笑」、「一直喊累的樣子怎麼那麼可愛」、「是誰想到把朱宇宰放在一群大姐中的」。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