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J神童又復胖了?被希澈爆料「超過100公斤」認命爬地獄樓梯

Super Junior 神童從出道開始就以偶像中難得的肉肉模樣吸引大票粉絲,但就算胖,跳起舞來又輕又敏捷,在 SJ 中也是舞蹈擔當之一,然而他也不斷在減肥跟復胖中反覆,幾年前減肥成功,狠甩37公斤,從原本的116公斤減到83公斤,直接從可愛變成美男,但之後再度復胖,近日竟被希澈爆料他又胖到100公斤以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신동(@earlyboysd)分享的貼文

2日,根據韓媒《Money Today》報導,在1日播出的綜藝《認識的哥哥》中,成員們一同前往越南峴港,進行首次海外拍攝,節目中,成員們分成2組登上越南五行山,1組可以搭乘電梯,1組則必須自行爬樓梯,神童表示要去玄空洞跟陰府洞「去玄空洞的搭乘電梯,去陰府洞的走樓梯」,並說明去陰府洞要花2小時30分鐘,是地獄的999階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신동(@earlyboysd)分享的貼文

而在大家都想搭電梯時神童卻自動選擇了樓梯隊,讓電梯隊的徐章焄好奇詢問,一旁的希澈幫忙回答「神童用走的,因為超過100公斤了」,李壽根表示應該要做些運動,據了解,神童在2020年減肥成功後,在2023年新年時宣布自己不會在減肥「雖然以前減肥是目標,但現在會多做運動也多吃」,表明了自己的決心。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