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O-CBX與SM娛樂「誤會解開」和解!雙方維持關係合約糾紛落幕

人氣男團EXO-CBX成員伯賢、XIUMIN、CHEN在6月初踢爆SM娛樂威脅簽屬「奴隸合約」,並透過律師要求解約,雙方多次發聲明攻防,經過多日的協調,今(19)日SM娛樂發聲明表示,「雙方誤會已經解開,未來合約將持續下去」。

圖片來源:EXO JAPAN @Twitter

EXO-CBX在6月1日指控,向SM要求提供薪資結算等資料遭到拒絕,甚至以不簽約將影響到其他成員未來發展,逼迫簽訂奴隸合約,對此,SM娛樂反駁,稱所有行為皆依照合約精神走,並回擊恐有外部勢力煽動藝人,雙方隔空交火,各說各話。

圖片來源:naver

SM娛樂今天發布聲明指出,該內容是與EXO-CBX共同發布,經過充分討論後,雙方誤會已經解開,並達成協議,公司將與藝人透過對等協商及修改過程,保護彼此的合作關係,將更活躍的展開EXO活動。SM娛樂強調,當初收到第三方「外部勢力」以不合理的意圖接近3位藝人的檢舉,透過討論釐清是誤會,在此向被影響到且擔心著我們的人士表達歉意。

照片來源:Xiumin、伯賢、EXO IG

最後,雙方也向其他成員及粉絲致歉,強調未來會竭盡所能報答支持著我們的各位,另外,SM娛樂也提到,將在SM 3.0變化和發展的新旗幟下,維持與藝人們的緊密關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XO Official(@weareone.exo)分享的貼文

時隔將近三週時間,合約紛爭總算圓滿落幕,EXO將在7月10日以第7張正規專輯《EXIST》回歸,此外,先前也傳出會拍攝團綜,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