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Lisa朝聖(G)I-DLE演唱會在觀眾席熱跳 圭賢發認證照暖心喊話「已互粉」

韓國女團(G)I-DLE在6/17、6/18展開一連兩天的首爾場演唱會,除了粉絲到場朝聖外台下更是眾星雲集,其中Minnie的至親BlACKPINK成員Lisa、本命Super Junior成員圭賢都到場支持。

來源:KKTIX 網站

「Lisa去看(G)I-DLE演唱會了」更衝上了熱搜榜,Lisa被粉絲目擊到「Minnie第一次自我介紹的時候,Lisa尖叫聲很大,而且嘴型似乎是在說『很漂亮』」,粉絲甚至說到Lisa知道新曲《Queencard》的編舞,到歌曲高潮「I'm Queencard」時他更在觀眾區跟著跳一次,果然是至親無誤阿。

圖片來源:@jennieedyou/推特

除此之外Minnie的本命Super Junior圭賢也到場支持,還在社群上發出了認証照,更暖心寫下「看完(G)I-DLE的演唱會回來了,做得很好、很了不起,總是說是Super Junior的粉絲,非常感謝的後輩,現在我也成了(G)I-DLE的粉絲,從E.L.F那裡得到的愛,百倍千倍回報給你」。

圖片來源:@GaemGyu/推特

讓不少粉絲表示這是粉絲和偶像互粉的概念嗎,然而李東海卻現身留言區搞笑問「為什麼襯衫前面會濕濕的,下次一定要告訴我原因喔忙內~」,讓感動氛圍瞬間歪樓了啦。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