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ennie再爆演唱會划水+發呆 被Rosé提醒才回神...又上熱搜反應超兩極

BLACKPINK的《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持續進行中,日前成員們到了墨爾本站開唱時,Jennie才因健康問題,演出到一半無預警下台離開,讓粉絲都超級擔心⋯沒想到近日前進雪梨站開唱,她又被拍到在台上發呆放空,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Jennie IG、Twitter

其實Jennie在發生臨時下台的情況後,歌迷們都很擔心她的身體狀況,好險她在雪梨開唱前一天,被目擊跟友人一起爬山,才讓大家稍稍放心,她也順利上場且完成雪梨站的演出!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Jennie這兩天的狀態又被人瘋狂討論,她先是被發現在唱跳《How You Like That》時,做出的舞蹈動作和Jisoo、Rosé和Lisa不一樣,手看起來像是沒力氣一樣,還一臉疑惑看向旁邊的成員。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緊接著在演出到《Typa Girl》時,她還疑似走神放空,不只背對觀眾遲遲沒有轉身,就連輪到自己的PART也都沒反應。是直到Rosé輕輕碰了她的肩膀、提醒她,Jennie才回過神來繼續唱歌!

這兩段影片曝光後,再度引發熱議,還登上熱搜,被好多網友狂酸「Jennie是前一天爬山太累了嗎?」、「她划水公司都不管的嗎?」、「真不想在熱搜上再看到她了」不過也有心疼她的粉絲趕緊向公司喊話,如果妮妮身體狀態真的不好,拜託就讓她休息一段時間吧!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啊QAQ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