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G)I-DLE薇娟理想型條件太高 被Tony An吐槽這句話全場笑翻

(G)I-DLE 最近以迷你6輯《I feel》回歸,主打歌《Queencard》再度成功橫掃海內外各大排行榜,證明她們勢不可擋的人氣,其中成員薇娟因超強實力與高顏值外表,深受粉絲喜愛,而近日她登上綜藝《TV 動物農場》,大聊自己理想型,沒想到竟被一旁的前輩 Tony An 一句話簡單反駁,讓大家笑翻。

圖片來源:翻攝自 SBS

18日,薇娟登上《TV 動物農場》,主持人申東燁詢問薇娟的理想型是什麼樣子,薇娟先是回答「老實說我一個都沒辦法放棄」,讓大家超好奇,沒想到下一秒她說「身高適當的高、長得帥、個性好、有幽默感、很會做事、有能力、很會體諒人、會做菜、待人親切」,而且竟然還不只這樣,她下一句還接「還剩下很多」,直接讓現場的主持人們爆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YEON / 미연(@noodle.zip)分享的貼文

而主持人之一的丁善姬詢問另一位主持人歌謠界大前輩 H.O.T. 的 Tony An「你怎麼認為」,沒想到 Tony An 竟回「我曾經也做過這種愛情的夢」,再度讓現場陷入爆笑,Tony An 這句話應該引起很多過來人的同感(?!) 不過也不能怪薇娟開出的條件太高,因為這個年紀的男生女生應該都對自己的夢中情人有過很多要求吧XD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