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申請曲中人氣愛豆TOP3」不見(G)I-DLE 舒華熱唱《TOMBOY》大破音惹爆笑

(G)I-DLE台灣籍成員舒華擔綱網路節目《Workdol》主持人,綜藝感十足的她迎來了第四次打工,這次前往辣炒年糕店,店裡的規模讓她一看到就直接驚呆,這次舒華在打工場所熱唱《TOMBOY》忘詞又破音引發不少笑聲。

在打工的過程中,舒華發現店裡還有DJ播歌,好奇的她問道「在申請曲中人氣愛豆TOP3是誰?」DJ則回答道IVE、New Jeans、LE SSERAFOM,沒說到(G)I-DLE讓舒華當場又是綜藝摔又是鬧彆扭,但DJ話還沒說話,接著表示「還有我喜歡的SEVENTEEN」真的太會做效果。

圖片來源:워크맨-Workman/YT

不服輸的舒華前進DJ室為大家播放新曲《Queencard》與現場的客人一起同歡,然而接下來她看到許多申請曲中有(G)I-DLE的歌曲《TOMBOY》就立刻播放,便跟著歌曲舞動甚至現唱。

圖片來源:워크맨-Workman/YT

不過舒華卻一度忘詞向DJ求救「歌詞...或許」,讓DJ幫忙把歌詞秀出來,唱到嗨點時舒華更一度破音,還對著全場的客人誠實說到「我破音了,各位抱歉」超可愛的模樣融化不少粉絲。

圖片來源:워크맨-Workman/YT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