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昇延離開 SBS《動物農場》

昇延 (勝妍) VOGUE girl 2013.12

Kara 的昇延 (勝妍) 離開 SBS《動物農場》。

在昨天 (29日) 播出的《動物農場》中,申東燁表示:「有一件遺憾的事情要與大家宣布,Kara 昇延、SBS 播音員李潤雅 (音譯),確定離開節目。」

對於離開節目,昇延表示:「因為《動物農場》是與喜歡的動物有關聯的節目,我覺得非常幸福。今後,我也會繼續愛護、關懷動物。」而跟隨節目6年之久的李潤雅也留下眼淚表示:「能主持《動物農場》真的很幸福。」

最後,申東燁結尾:「希望兩人離開節目後,也能繼續發光發熱,《動物農場》也會在2014年以全新面貌和大家見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