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少女時代 Sunny 悉心照料流浪貓

Sunny《動物農場》

少女時代 Sunny 悉心照料流浪貓。

SBS 綜藝節目《動物農場》近日公開一組 Sunny 照顧名為「蝴蝶」的流浪貓照片,照片中的 Sunny 就像對待自己的親身孩子般,十分溫柔地看著蝴蝶,並抱住牠。

據了解,當初發現蝴蝶的時候,牠已經奄奄一息,好不容易救回小生命的牠,卻遲遲未找到主人… 得知消息後的 Sunny 自告奮勇,成為蝴蝶的保母。

Sunny 受訪時表示:「當然,你們有可能會不喜歡流浪貓… 但事實上,牠們也是有生命的,所以我希望能找到方法,讓有志一同的人聚在一起,一起照顧牠們。」

更多內容,會在12月27日上午9點播出的 《動物農場》中公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