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藝人報導戲劇宣傳照

金智媛IG直逼千萬「營業速度」慘遭抱怨!整理她的美貌竟藏著很多淘氣面向

在Netflix熱播的《淚之女王》,劇情有趣加上男女主角的個人魅力,讓該片話題不斷,網友們紛紛找出金智媛、金秀賢的各種小細節來討論。其中金智媛雖已經出演過多部大戲,《三流之路》、《我的出走日記》、《太陽的後裔》等等,討論度都很高,不過這次在《女王》中的演技跟美貌,是完全收服大家的心,讓她的IG人數直逼千萬粉,不過她發文量過少的這個部分,讓粉絲們有點小抱怨,直呼真的太少惹!

翻攝自 金智媛IG

幾個禮拜才發一篇文的金智媛(真的很珍貴),在IG曝光了《淚之女王》的拍攝花絮,並跟大家播報,要準時收看《淚之女王》!但大家卻被她的美貌吸引,她曬出穿著oversize唐老鴨卡通圖案T的照片,長髮披肩的她少了大濃妝,可愛更加分,跟劇中的霸道女總裁洪海仁有著極大反差感,也讓粉絲刷一排「好漂亮」、「我中了你的毒」。

翻攝金智媛IG

整理金智媛的美照會發現,雖然她是I人格,有「內向、社恐」的成分,不過卻有很多隱藏版小可愛,哪有女明星會頭頂著筆記本ㅋㅋㅋ,收到粉絲為她製作的專屬小餅乾,也直接把它頂起來再說。

翻攝自金智媛IG

也有對著鏡頭裝可愛嘟嘴的,夾著可愛髮夾的青澀模樣,感覺金智媛根本什麼風格都可以駕馭,只是比較內向慢熟吧XD

翻攝自tvN

不過也有到《女王》才愛上她的粉絲說,以前不知道她那麼有魅力(那是你的問題),這次是完全變成她的人!

翻攝自 金智媛IG

其實仔細觀察金智媛的變化,小時候先是可愛型(小時候就很逗趣惹ㅋㅋㅋ),到這次《女王》才完全被逼出超強氣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지원(@geewonii)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PP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