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藝人報導戲劇宣傳照

《淚之女王》驚喜出現都敏俊!!! 網友對比金秀賢10年前後:「只有我會變老嗎?」

2024神劇《淚之女王》收視再創新高,第10集已經突破18.952%的驚人表現,也成為tvN歷年韓劇第2高收視韓劇,大家猜測如果劇情沒有太大意外,應該有機會打破2019年《愛的迫降》21.683%紀錄!你覺得呢?

翻攝自tvN

在劇中金秀賢跟金智媛各種撒糖,真的讓大家看得好喜歡,尤其在第10集的結尾,海仁霸氣的在發佈會上,公開尹殷盛欺負老公的惡行,讓大家看得非常過癮,不過等劇的過程,就像遠距離戀愛的戀人,真的好痛苦啊!!!

翻攝自tvN SBS

還好網路上有各種討論可以刷刷存在感,韓網最近以對比10年前後的金秀賢作為討論,大家把對比照放出來真的是會嚇一跳,他真的是「被歲月忽略的男人」。

翻攝自theqoo

網友們討論著,金秀賢10年前,因拍攝《來自星星的你》爆紅,當時的厚重瀏海跟《淚之女王》裡,白賢祐的居家打扮根本一模一樣!!!!因此引發討論,網友紛紛說「為什麼一模一樣? 只有我會變老嗎?」、「他真的是外星人吧」、「白賢祐就是都敏俊啊」、「哇起雞皮疙瘩了」,甚至還有人敲碗,《女王》致敬這麼多部經典韓劇,會不會有《來自星星的你》啊,網友想出這個創意的點,確實是讓人蠻期待的喔,還有人建議,在等《女王》的時候,可以再刷《來自星星的你》排解等on檔劇的寂寞喔ㅋㅋㅋㅋ

翻攝自 tvN 連哭的方式都沒變ㅋㅋㅋㅋ

Kpopn 的 PP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