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魷魚遊戲》第二季陣容公開網急問「沒女演員嗎?」 《黑暗榮耀》朴成勳將再創演藝高峰?

紅遍全球的韓國劇集《魷魚遊戲》第二季選角公開,由原先在第一季相當活耀的李政宰、李秉憲、魏嘏雋,帶領第二季加盟的「新秀」一同展開劇情的走向。|

圖片來源:翻攝自 Netflix

根據韓媒報導17日NETFLIX在巴西舉辦全球粉絲活動時,公開了《魷魚遊戲》第二季選角,由任時完、姜河那、朴成勳和梁東根做為新的參賽者加入劇集,而《魷魚遊戲》的導演也火熱預告「我會帶著新遊戲和精彩的故事再見」引發劇迷們的期待。

圖片來源:Spotify 新聞/韓網

18日一早《魷魚遊戲》第二季的演員名單預告也在官方頻道正式公開,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最愛任時完,他在每個作品都讓人驚艷」、「這陣容也太棒」、「OMG太瘋狂了」,但也有粉絲紛紛疑惑表示「沒有女演員嗎?」、「希望也有一些女演員」、「我們也想要一個GIRL CRUSH的角色」。

除了選角陣容不負眾望請來多位實力派演員,然而第二季劇組目標會希望在今天夏天開拍,2024年剪輯完後播出,據悉拍攝第二季砸了約韓幣1000億製作費,大手筆的製作以讓劇迷們想像到規模會如此之大。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