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朱宇宰自曝已經N年沒談戀愛 但生理需求非常旺盛「要小心我站起來把桌子掀翻」

最近的綜藝「大勢」模特朱宇宰做客旗安84的網路節目「人生84」,並在節目中分享了自己對戀愛的感悟,並表示身為內向人格的他真的很難談戀愛啊~

圖片來源:Youtube@인생84

節目中朱宇宰表示目前似乎想做的都做了,對現況非常滿足,沒有特別想做什麼的欲望。旗安84在感嘆的同時問到:「那戀愛呢?最近有在談戀愛嗎?」朱宇宰回答道:「沒有,談不了戀愛」旗安84問到:「親親呢?」朱宇宰:「沒有,很久沒有了。」透露到自己幾乎是萬年單身漢。

圖片來源:Youtube@인생84

接著朱宇宰提到自己出演了幫大家解決戀愛煩惱的談話型綜藝「戀愛的干預」,但反而因此更不想談戀愛!旗安84疑惑提問到:「出演的話不是應該感覺更會談戀愛嗎?」朱宇宰則表示因為在節目上聽到太多奇耙戀愛事蹟,甚至覺得「怎麼會想跟那種人談戀愛?」導致現在光想到就覺得厭煩!

圖片來源:Youtube@인생84

朱宇宰通過「戀愛的干預」被許多網民稱讚他的戀愛觀,可以說被認證是「戀愛達人」了!但也因為如此,他表示自己會擔心如果談的戀愛不是很正直、很模範的話,可能會給節目帶來不好的觀感,還開玩笑到:「我在節目中都在亂扯誒!」。

圖片來源:Youtube@인생84

兩人接著談到藝人真的很難談戀愛,朱宇宰表示以前如果是去酒吧或是夜店,自己會不由自主地壓低帽子,變得小心翼翼。即使有異性前來搭話,身為內向人格的他也沒辦法在那個場合好好發揮,總是「對」、「是」害羞的簡短回答。但現在已經38歲的的他困擾的說真的不知道去哪找異性,這時旗安84真誠推薦到:「跟我一起去國賓館夜店吧」(中老年齡層夜店)引起現場爆笑。

圖片來源:Youtube@인생84

旗安84接著問到:「我感覺你不是個生理需求很旺盛的人,體力上感覺...」,朱宇宰這時開始誇大到:「怎麼樣?要我在這裡都說出來嗎?」、「要小心我站起來可能桌子都會被我掀倒」、「我可是屬老虎的」,吹噓到:「我只是很會忍而已」,旗安84則一臉不信的表示:「真的假的」。兩人搞笑的化學反應讓網友們紛紛留言:「兩個人氣場也太合了」、「朱宇宰真的是有什麼說什麼的人」、「朱宇宰真的好有魅力 入坑了」。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