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I-DLE雨琦自爆同時收到SM跟Cube合格通知!「這個原因」決定加入現公司

(G)I-DLE 最近以迷你6輯《I feel》回歸,主打歌《Queencard》再度成功橫掃海內外各大排行榜,證明她們勢不可擋的人氣,其中,成員雨琦從出道開始就多次說過自己是 Super Junior 的大粉絲,去年現身 SJ 演唱會,還在台下被點名,真的是超成功的粉絲啊,而近日,她竟自爆自己曾同時接到了 SM Ent. 與 Cube Ent. 的合格通知!

圖片來源:雨琦 IG

雨琦14日登上綜藝《Radio Star》,她表示「我從國中時期,2011年~2012年左右時加入了在中國學校的舞蹈社團,就這樣開始,然後來到了這裡」,並再次透露自己是 SJ 鐵粉「其實我是 SJ 的粉絲,所以進入 SM 真的是我的夢想」,還自爆參加了4次北京徵選,在完成第4次的隔周也參加了 Cube Ent. 的徵選,並同時接到了兩家公司的合格通知,讓現場都超驚訝。

圖片來源:雨琦 IG

雨琦表示自己也苦惱了很久「Cube 當時的女團有 4Minute,因為我喜歡 girl crush 風格,所以真的很苦惱」,她還害羞的自己說「因為我的長相是比較漂亮又可愛,比較像 SM 相,但聲音又很 Cube,比較沙啞的類型」,但因為 Cube Ent. 當時說「『妳跟我們公司簽約的話,明年就可以出道』,所以決定選擇 Cube」,最後還感謝公司「總之還是很謝謝 Cube」,不過多虧雨琦的決定,現在才能有這麼棒的 (G)I-DLE!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