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單身即地獄2》「曖昧達人」DEX自曝曾母胎單身很久?害羞表示:「覺得要守護『那個』」

通過NETFLIX戀愛綜藝《單身即地獄2》獲得高人氣的DEX出演了11日播出的SBS《Running Man》,並在節目中坦承了跟現在模樣不同的單純的學生時代。

圖片來源:Youtube@netflixkorea

有看《單身即地獄2》觀眾們還記得游泳池經典的「勾手指」場面嗎?DEX和瑟琪之間的曖昧氣氛連觀眾都看到超害羞啊~也因為他「超會」的各種招數,被觀眾們冠上「曖昧達人」、「推拉匠人」的稱號。可是這樣的他,學生時期竟是位單純的乖學生,甚至維持了好長一段母胎單身時期!下滑一起來看看。

圖片來源:Youtube@런닝맨 - 스브스 공식 채널

當天《Running Man》中,主持群先是表示到因為DEX的出演,讓全昭旻跟宋智孝久違的表現出期待的模樣,向觀眾展現了DEX的超高人氣!而以戀綜打開知名度的DEX,當然也逃不過戀愛相關的提問,但他卻意外地表示到自己母胎單身的時間很長!DEX坦言到:「在學生時期,我以爲戀愛的話天會塌下來」、「覺得應該要守護『那個』」。聽到這的劉在錫一秒想歪問到:「要守護什麼?」讓DEX慌忙表示到:「我...我的信念...」。

圖片來源:Youtube@런닝맨 - 스브스 공식 채널

這也讓HAHA捉住機會開玩笑問到:「所以信念是什麼??」連金鐘國也站出來問:「你被什麼阻止了?」DEX則連忙解釋道:「學生時期不能親親,好像有點那樣」。出乎意料的答案讓梁世燦不能理解的說:「親親嗎?又不是接吻!」觀眾也表示到沒想到散發出滿滿男性魅力的DEX也有這樣清純的一面!

圖片來源:Youtube@런닝맨 - 스브스 공식 채널

出身於UDT(大韓民國海軍特殊戰隊)副士官出身的DEX,出演《單身即地獄2》後更是接連出演了軍隊綜藝《假男子漢》、生存遊戲綜藝《Game of Blood》以及旗安84的Youtube網路節目,在娛樂節目上表現亮眼,未來也可以期待DEX的活躍!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