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缺席BP墨爾本演場會Jennie首發聲! 「盡最大努力恢復身體」惹心疼

BLACKPINK 去年10月啟動《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11日的澳洲墨爾本演唱會Jennie 竟在演唱到《LoveSick Girls》中途,因身體狀況不佳走下台,讓粉絲擔心不已,事隔兩天Jennie終於透過社群首發聲!

Jennie在13日晚間透過IG限時動態發出黑底白字文表達歉意,「給墨爾本演唱會的粉絲:很抱歉我沒在星期天完成演唱會,我在每個瞬間都盡最大努力恢復身體,你們的理解和支持對我來說就是全世界,謝謝每位來看墨爾本演唱會的各位,我愛你們」。

圖片來源:Jennie/IG

據了解Jennie 在演唱會前就很不舒服,在試音前更多次嘔吐,現場還被粉絲捕捉到她手臂上,疑似是打點滴後用ok繃貼起來畫面相當惹人心疼。YG娛樂在日前也發出聲明表示:「Jennie 展現了想要表演到最後的強烈意志,但因為現場醫療團隊的勸告,為了讓她能安穩休息,所以馬上就採取了措施。」

圖片來源:BLACKPINK 官方 FB

不止Jennie掛病號,先前日本大阪演唱會Jisoo也因確診而缺席,這次在演唱會上更被粉絲發現她強忍腳痛,讓粉絲們紛紛呼籲YG讓閨女們有充足的休息時間。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