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華莎自爆曾因外貌評論受打擊!「公開發洩方法」大前輩寶兒也認同

Mamamoo 華莎近期與各時代人氣歌手金完宣、嚴正化、李孝利、寶兒一同拍攝綜藝《DANCE歌手流浪團》,幾人的霸氣舞台都吸引眾人注目,而在8日播出的節目中,成員們聚在一起吃飯聊天,而從出道以來就因外貌受到許多網友酸言酸語的華沙表示自己在舞台上是比較憤怒的類型「做音樂的時候,發狠的時候,確實是走上頂尖的階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WASA(@_mariahwasa)分享的貼文

李孝利問「舞台中,最發狠的是哪一個」,華莎回答「《Maria》(solo 迷你1輯)」,並接著說「我想好好努力的做音樂生活,但人們只看我的外表就判斷我,讓我在當時受到了打擊,結果好不好,好像一次都沒想過,只是把(感情)全部在舞台上發洩了」,一旁的寶兒認同表示「舞台是唯一一個任誰都不能碰到我的地方,至少這個時間是屬於我的,所以有一石二鳥的感覺」。

據了解,華莎在出道初期就收到許多對於外貌的批評,後來華莎憑著超強實力,與霸氣性感的舞台魅力,扭轉語論,成為現在許多年輕人效仿的對象之一,不管是團體活動,還是個人活動都獲得大成功,直爽的個性還讓她受邀各大綜藝,不愧是超強實力派!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