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李俊昊、林潤娥新劇宣布製作網漫!超華麗海報曝光「公開完整世界觀」

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King the Land)》由李俊昊、林潤娥等人主演,即將在17日播出,而該劇播出前就因強大主演陣容以及有趣的羅曼史類型,討論度超高,近期釋出的高顏值劇照及亮點滿滿的預告,也讓劇迷們超期待播出,沒想到近日竟傳出好消息,就是《歡迎來到王之國》不只有電視劇,還將同步推出網路漫畫啦!

據韓媒報導,Kakao Ent. 在10日宣布製作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的網路漫畫,並表示 Kakao Ent. 看出該作品的優秀創作性與潛力,因此向該劇的作家與原作家崔綸提案,才讓網漫誕生,據了解,Kakao Ent. 將以《歡迎來到王之國》前傳與後傳衍生的世界觀製作網漫,並在電視劇播出後,同步更新內容,而目前也已釋出網漫版海報,超美畫風吸引注目,其中,跟漫畫風比起也毫不遜色的高顏值主角,讓韓媒直接下標「比2D還美的潤娥...非現實的大魔王」,看來這位是潤娥大粉絲XD

圖片來源:翻攝自 TV Report

而網漫已在10日開始連載劇中未播出的具元(李俊昊 飾)、天嗣朗(林潤娥 飾)的童年時期,並在電視劇結尾後,繼續連載後續故事,Kakao Ent. 相關人士也表示「把電視劇跟網漫同時觀賞,不同的執導、畫風等會有很新鮮的趣味,《歡迎來到王之國》作品也會變得更加豐富」,等不及的劇迷們,可以先透過網漫看具元、天嗣朗的童年喔!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