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節目新聞

朴宰範登《雖沒菜》!「桌底驚見靈異現象」嚇瘋大喊WTF...節目組出來解答了

好多人心目中的男神朴宰範最近登上《雖然沒準備什麼菜》作客,和自己的小粉絲李泳知見面,大聊未來事業規劃,還收到對方送的超貴勞力士,讓他是又驚又喜!不過4日朴宰範卻在自己的IG限動上po出節目截圖,大喊「WTF is that!」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呢?

圖片來源: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 YT
圖片來源: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 YT

從朴宰範上傳的《雖沒菜》截圖中,可以看到當時他一個人坐在餐桌,李泳知則是在門口獨自熱舞,但仔細一看桌子底下冒出一隻只有一半的腳掌,讓他嚇瘋直呼「我沒有開玩笑,WTF is that!」接著還想跟製作單位討個說法「為什麼那裡會有腳?拜託告訴我這是拍攝手法,請PD解釋清楚...我好害怕」

圖片來源:朴宰範 IG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都覺得超毛,紛紛留言「那是什麼?我要瘋了」、「突然看到真的會嚇死」、「是李泳知的玩具吧?」還說以後看節目都不敢往桌下看了!不過也有一派粉絲卻是被朴宰範吸引目光,覺得他害怕的時侯真的好可愛,好有反差萌(威

圖片來源:朴宰範 IG

隨著這個靈異話題在韓網迅速發酵,節目組也出來解釋了!據韓媒《xportsnews》報導,他們表示這是給大家準備的驚喜彩蛋,坦承是影片在剪輯過程中出現了疏失!!!好險真的是剪輯失誤,不然以後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來看《雖沒菜》惹XD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