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P.O落榜三次仍堅持進海軍陸戰隊 全為母親遺願

圖片來源:Youtube@국방 NEWS

久違相見的歌手兼演員P.O,在退伍前於國防NEWS YouTube上公開了自己入伍海軍陸戰隊的原因,同時也透露當兵的心境和一直以來的信念。

圖片來源:Youtube@국방 NEWS

在影片中,經過軍人洗禮的P.O變得更加幹練也更為帥氣,他談到當初加入海軍陸戰隊的過程,說到:「母親希望我入伍後,很帥氣的完成兵役,我想實現這個願望。」P.O的母親在2017年因病過世,因為演藝活動未能長時間陪伴母親的他,想以遵守諾言的方式來報答母親。

圖片來源:Youtube@국방 NEWS

而進海軍陸戰隊卻不是容易的事,P.O足足挑戰了4次才成功進隊!曾3次落選海軍陸戰隊的事實,讓P.O感到十分疑惑,表示道自己的身體素質經測試為第一等級,各方面應該都沒問題,經過一番詢問後才發現原因是高中就出道導致出席天數不足。對此,P.O表示:「為此苦惱著怎樣才能加入海軍陸戰隊,後來決定參加海軍陸戰隊司令部軍樂隊考試。」

圖片來源:Youtube@국방 NEWS

最後P.O也對後輩們說到:「訓練兵時期雖然很辛苦,也有過很多困難,但我認爲作爲大韓民國的男人一定要體驗一下。不僅身體變更健康,心態也發生了很大變化。」還說到「作爲演員、歌手、綜藝人,我想給很多人展示好的面貌。」也表示希望入伍前青澀可愛的模樣,在退役後能添上一點男子氣概。在因為兵役問題而充滿風雨的演藝圈中,P.O秉持著信念完成了兵役的模樣讓粉絲們直呼帥氣,也贏得了韓國觀眾、網民們的認可。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