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uperM 成為大韓航空全球宣傳大使,BoA 參與影片公開

SuperM 大韓航空
圖片來源:SuperM @Twitter

SuperM 獲「大韓航空」委任為全球宣傳大使,他們與 BoA 合作的全新機內安全影片公開,之後還會發表企劃單曲。

SuperM 最近於首爾大韓航空本社獲委任為全球宣傳大使,並一併公開印有 SuperM 樣子的飛機,抓住大眾的視線,而他們與 BoA 合作完成的機內安全影片也已經透過大韓航空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機內安全影片是所有搭乘飛機的乘客都一定要看的影片,全新的機內影片由 S.M. Entertainment 代表作曲家 Kenzie 創作的《Let's go everywhere》為背景音樂,以 K-Pop MV 形式製作而成。影片中包括嘻哈、節奏藍調、電子樂、Deep House、Syth Pop 五種風格的音樂,多樣的風格互相交替,預期能大大提高乘客對機內安全影片的關心與集中度。

大韓航空相關人員表示:「我們努力為安全影片擺脫生硬、無趣的固定觀念,更改為破格的 MV 形式去拍攝機內安全影片,我們期待能將安全影片的效果極大化。」,而《Let's go everywhere》將在11月18日作為 SuperM 單曲專輯發行,大韓航空與 S.M. Entertainment 會將專輯產生的收入以共同名義捐贈給 Global Citizen 活動。

另外,SuperM 由11月11日起以美國德州為起點,前往芝加哥、紐約、洛杉磯、西雅圖、加拿大渥太華...等北美主要都市,舉辦介紹首張迷你專輯以及與粉絲溝通的《We Are The Future Live》公演。最後一起來看看 SuperM 與 BoA 合作完成的全新安全影片、拍攝花絮與委任式的花絮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대한항공 (Korean Air)@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