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GD竟為他送上咖啡車!「愛心大放送」甜喊:為你應援~

GD 的姊姊時尚設計師權達美在2019年與演員金敏俊結婚後,去年(2022年)2月生下兒子 Eden,日前 GD 與運動品牌合作,發行新聯名鞋款「Kwondo」還特地為外甥 Eden 定做一雙世界唯一的小童鞋,讓粉絲超羨慕,而姊弟間的好感情也引來大讚,而近日 GD 也給姊夫演員金敏俊送上禮物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mi Kwon(@damikwon_)分享的貼文

演員金敏俊近日出演電視劇《杜理安小姐》,身為小舅子的 GD 立刻現身為姊夫應援,展現家族愛,6日金敏俊於個人 IG 限時動態標記 GD 帳號,後面竟是大大的 GD 照片,還有多顆愛心,寫著「為杜理安小姐應援!我們姊夫加油!!!」,原來 GD 送應援咖啡車到金敏俊拍攝場地,金敏俊還秀出精緻可愛的飲料與甜品,而看到照片的權達美也馬上轉發老公與應援車的自拍,寫下「我愛你們兩個」。

圖片來源:金敏俊 IG
圖片來源:權達美 IG

真的是濃濃的家族愛啊,據了解,GD 姊姊權達美舉辦婚禮時,GD 尚未退伍,但為了見證姊姊人生重要的一刻,特地在軍中請假出席,還在現場當起攝影師,為姊姊拍下美照,乖巧模樣絲毫沒有世界級巨星的架子,這次為姊夫送上咖啡車,再度讓人見證到他們之間的好感情。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