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美珠性感照連發!竟讓大批網友狂喊「拜託遮起來」還直接cue劉在錫XD

Lovelyz 出身的美珠因為出色的綜藝感,成為多個節目的固定主持人,還與劉在錫等人一同主持《第六感》與《玩什麼好呢》等人氣綜藝,其中,不計形象與毫無偶像包袱的表現,讓她吸引大批粉絲,近日美珠更新個人 IG,竟引來大批粉絲擔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미주(@queen.chu_s)分享的貼文

6日,美珠於個人 IG 上傳多張照片,寫下「Daily 청청(上下都穿牛仔系列衣服的簡稱)」,照片中,她穿著牛仔的抹胸上衣以及牛仔褲,擺出多個與平常搞笑形象不同的性感 pose,還戴著墨鏡露出巨星架式,但可能是因為抹胸上衣太低胸,讓美珠從脖子到胸前的皮膚都直接露出來,竟引來許多網友激烈回應「姐姐拜託遮起來😢😢」、「誰可以把在錫哥叫來一下...」、「太性感了」等,但也有不少人大讚美珠的美貌,稱讚她非常適合這個造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미주(@queen.chu_s)分享的貼文

據了解,美珠近日重回歌手本業,除了與另一位《玩什麼好呢》主持人朴真珠組成「珠珠 Secret」推出《害怕夜晚》,最近她也推出首張個人單曲專輯《Movie Star》,展現超強唱功與偶像魅力,引起超高討論度,因此這次性感風,也讓人直接聯想到歌手版美珠,希望美珠多多帶給大家多樣化的活動吧~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