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約好了一起看太妍的演唱會」勝寛追悼文彬手寫信惹哭粉絲 「沒有了你,我有點害怕」

ASTRO文彬於4月逝世的消息至今仍讓家人、粉絲及演藝圈同僚們傷心不已,而本月6日也到了文彬的「49祭」,是韓國喪禮習俗中的最後一環。49祭是為了讓那些在陰間的故人別再留念人間,會將死者所有衣物全部燒掉,同時也希望留下來的親人朋友們,能繼續向前看好好生活。

圖片來源:IG@ho5hi_kwon、pledis_boos

而在5日,文彬的摯友,Seventeen勝寛也來到追悼空間,悄悄地留下了手寫信。信中像日記一般的語氣,卻透露出強烈的思念之情。勝寛信中「去看了約好一起去的太妍姐姐的演唱會」、「幸好我沒有在座位上大哭」、「沒有了能照亮我的你,我有點害怕。」等飽含真心的語句,惹哭許多粉絲。

圖片來源:IG@pledis_boos、mydally

以下為信件全文。 

我們彬啊

彬啊~!我來了一趟。現在真的到了要送走你的日子,我來到了愛你的粉絲們最多的天空公園。這段時間我一直在努力照顧秀雅、媽媽、爸爸、姨母們,但我卻受到了更多照顧。託大家的福,才能順利完成活動行程。

前天去了和你約好一起去的太妍姐姐的演唱會。在那裡得到了很多慰藉,也更想你了。幸好沒有唱你喜歡的《UR》(?),也萬幸我在座位上大哭的事沒有發生ㅋㅋ

最近過的怎麼樣?有沒有想吃的東西? 我真的好想跟你喝啤酒,你也想吧?肯定會想念的,你這個小子!我好懷念啊。 那時的我們,希望隨著時間的流逝會慢慢變好,但好像不是那樣。

雄也那樣,說既然沒有你活得不錯,還不如活得再好一點。對那句話我有點同意,你就體諒一下,我還是太自私了,總希望你能理解。 我竟然只有這點程度。沒有了能照亮我的你,我有點害怕。

前幾天你的粉絲們來咖啡廳安慰我,跟我說了謝謝。真的很溫暖的撫慰了我,不知道我多努力在忍住不掉眼淚。所以又下定決心了,我要打起精神!以後也會一直這樣。

很愛你,我的朋友♡我該走了。感覺又來纏著你耍賴,真對不起.. 明天見吧彬♥好想你啊,快點。好好吃飯,好好睡覺。來我夢裡吧,有時間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