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GD出走老東家?YG娛樂火速發聲 曝合約狀況「一句話」釋出誠意

YG娛樂旗下男團BIGBANG繼勝利事件後,成員們陸續出走目前僅剩G-DRAGON權志龍還未確定去向,近日有眼尖的網友發現YG藝人名單上竟不見GD的名字,全網瘋猜「是否已經離開YG娛樂」,然而YG在5、6日連續兩天火速發出聲明。

圖片來源:GD/IG、哎一股清流/微博

在上個月YG電子季度報告的藝人名單中不見GD的名字,讓外界不禁猜測「GD是否不和YG續約了」,YG娛樂見傳聞滿天飛後,火速向韓媒澄清聲明表示:「G-DRAGON還留在公司,只是因為業務系統上長期處於空白狀態」。

翻攝自韓網DART官網

然而YG娛樂在6日一早也向韓媒(明星新聞)表示「目前與權志龍的專屬合約已經到期,我們正在通過單獨的合約與他合作廣告等活動」,更表示未來GD恢復音樂活動後,將不遺餘力的支持他。

其實早在2023年初GD就曾拍攝問候影片,並透露自己在為新專輯做準備,同團成員太陽4月打頭陣發出全新迷你專輯,GD也曾讚「太陽做了一個很好的開頭」,太陽也向他喊話「從現在開始做就可以了」,就讓不少粉絲紛紛開始期待GD今年是否會釋出全新作品。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