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全球粉絲敲破碗!GD新年親曝大驚喜

天團 BIGBANG 近期接連爆出成員大聲離開 YG 娛樂,隊長 G-Dragon 下一步的動向也讓粉絲十分好奇,各位的心聲這位天王聽到了,在元旦這天官方頻道曝光他個人的新年問候影片,網友直呼超級驚喜。

圖片來源:OfficialGDRAGON

在影片中,G-Dragon 親自透露,在2022年裡雖然沒能在舞台上和粉絲相見,本人也稱覺得可惜,所以決定在新年的第一天透過影片的方式,和全球等待他許久的粉絲朋友問好。

圖片來源:g-dragon IG

雖然 BIGBANG 在2022年中,在時隔4年後推出單曲作品《春夏秋冬(Still Life)》,但並未有太多的宣傳活動和演出,讓大家都覺得很可惜。而 G-Dragon 自己平時則積極透過個人 SNS 和粉絲交流,他說私下還是在這一年裡認真運動,保持了不錯的狀態,在得到充分休息的同時,也在準備未來的活動,希望透過這支影片,直接跟粉絲說「我很健康」,也請大家期待他新的一年將有許多不同的計畫,請各位敬請期待。

圖片來源:g-dragon IG

在即將迎來兔年的新春時刻,收到 G-Dragon 親自拍攝的影片,對所有粉絲來說真的是最棒的新年禮物了。

Kpopn 的李芙琳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