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開箱南宮珉超狂新婚豪宅!純白設計大走IG風還可一覽「這地方」美景

南韓演員南宮珉去年9月與交往7年的女友陳雅凜步入禮堂, 最近韓綜《Free Doctor M》公開多組演藝圈夫妻的豪宅,近日也開箱二人的愛巢,不僅可以一覽漢江美景,內部裝潢更是令人羨慕到爆炸。

照片來源:tvN  Youtube

出道25年的南宮珉,從萬年男二到演戲天才,堪稱收視保證,每集片酬約2億韓元(約270萬台幣)左右,要買房應該輕而易舉,不過,他在節目中透露,「一直都是過著租房生活,是努力很久,才買下這間房子,而且登記自己名字」。據了解,該房是6年前購置,目前市價已漲到30億韓元(約台幣7048萬),升值約台幣3700萬。

照片來源:tvN Youtube

事實上,南宮珉做任何事都以家人為優先,即便片酬高,仍過著精打細算的生活,將存下來的錢為父母買房子,2014年也為弟弟購置婚房,是非常照顧家人的人。

節目中也曝光南宮珉的豪宅裝潢,原先是暖棕色調,他重新設計為白色調,傢俱及室內裝飾全採用最簡單的風格,但看起來卻相當有格調,他也透露「很滿意冰冷的設計」,另外,不論客廳或房間全是大片落地窗,由於位在高樓層,可以一覽漢江的美景。

照片來源:tvN Youtube

值得關注的是,南宮珉剛出道時身材較瘦小,後因演出《黑色太陽》,有多場激烈武打戲,為戲增肌14公斤成為壯碩猛男,對健身十分有興趣,所以家中也有私人健身房,放滿各式各樣的健身器材。

照片來源:tvN Youtube

看完南宮珉的豪宅,你們是不是也很羨慕呢?不僅寬敞還能看美景,真的太棒了!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