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玩什麼好呢?》強推「商務CP」感情線網友不買單! 兩成員下車引不滿直點出「美珠離開會更好」

由劉在錫主持了韓綜《玩什麼好呢?》,自從金泰浩PD離開節目後收視率不盡理想,甚至兩度改變主持陣容加入成員,目前由劉在錫帶領鄭埻夏、Haha、李美珠、申奉仙、李伊庚、朴真珠,然而節目組日前又發聲將改變節目人員以及休息兩周整頓節目。

圖片來源:hangout_with_yoo/IG

在韓綜《玩什麼好呢?》發布的官方立場中寫道「過去兩年間一起合作的鄭埻夏、申奉仙將在6月10日播出後離開《玩什麼好呢?》」、「帶領團隊到現在的朴昌勛PD將下車」、「節目將於6月的第三週、第四週休息,花兩週的時間重新整頓」。

圖片來源:hangout_with_yoo/IG

在3日播出的節目中,「商業CP」李美珠、李伊庚進行了約會,沒想到該內容讓收視率跌至3%,是該開播來最低的數字,網友也直批「不喜歡節目組刻意營造CP感」,反彈聲浪越來越劇烈,甚至有網友要求「美珠離開會更好」、「為什麼還要帶著美珠」,更有人表示「鄭埻夏、申奉仙很好笑為什麼要走」,網友認為節目組沒有好好運用兩人的實力,韓網討論度持續上升中。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