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M娛樂主張EXO-CBX自願續約遭打臉!指控曾利用「EXO」逼伯賢續約

南韓天團EXO-CBX成員伯賢、Xiumin和CHEN日前透過律師,向SM娛樂通報「解除專屬合約」,主張公司將12年合約擅自提高到17、18年,事情鬧得沸沸揚揚,今(5)日SM娛樂發聲明強調,伯賢等三人的主張在很多方面皆與事實不符,三人全是自願續約,不過,稍早三人們再度打臉SM娛樂,指出公司利用EXO威脅伯賢續約。

圖:EXO IG

據韓媒《朝鮮日報》報導,SM娛樂指出,EXO-CBX提出解約是因為公司未提供與收入分配相關的資料,懷疑三人的目的是為了推翻他們與公司新簽訂的合約,但合約並沒有問題,在2018年時就被法院認定為合法,對於這次的事件,不排除有第三方勢力介入。

圖片來源:naver

SM娛樂表示,包括伯賢等三人在內的成員,其實都是透過大型的律師事務所協助下自願續約,至今還有一名EXO成員尚未與公司續約,這就可以證明公司提供成員自願續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XO Official(@weareone.exo)分享的貼文

對此,EXO-CBX看不下去,透過代理律師再度跳出來指控,公司曾用「EXO」威脅當時正在服兵役的伯賢,稱「伯賢你必須簽約,其他成員才能得到這些合約金」,當時伯賢為了保護EXO,才勉強簽約。

照片來源:伯賢 IG

三人也強調,其實中間與公司協調過很多次合約的內容,但並沒有任何效果,公司在被收購的過程中,根本不重視我們,我們就像是附屬品,但我們比任何人都重視EXO,成員們花了好長的時間一起同甘共苦,我們只是想要捍衛自己的權益,也將這個狀況讓粉絲了解,我們是否有背叛EXO的其他成員。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