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柳演錫登場創下《浪漫醫生金師傅3》最高收視! 「與徐宇鎮產生衝突」石垣醫院飄出火藥味

在日前播出的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12集中柳演錫終於登場,曾參演第一季的他這次強勢回歸,根據韓媒報導這一幕也創下了該戲劇的最高收視率14.4%,更指出柳演錫此次回歸並非短暫的客串,而是會與演員們一同參演到最終集引發劇迷們期待。

在第12集中朴民國院長成功讓車鎮萬遞出辭呈辭掉外科中心主任一職,然而現有的空缺正擔心要由誰遞補時,金師傅則表示「會有一個比我厲害的傢伙」,然而由柳演錫飾演的姜東柱就此登場。

圖片來源:SBS Drama/YT

進入石垣醫院後遇上了徐宇鎮(安孝燮/飾),便自我介紹「我叫姜棟柱,石垣醫院醫院的一般外科醫生」,金師傅登場後,姜棟柱一句「好久不見,金師傅你都沒變欸」,秒勾起劇迷們的回憶,金師傅也歡迎問道「你確定要回來了嗎?」姜棟柱也給出了肯定的答覆「我回來了」,這一幕創下了《浪漫醫生金師傅3》的最高收視14.4%。

圖片來源:SBS Drama/YT

然而姜棟柱的回歸似乎會為石垣醫院帶來一些風波,從預告中可以看見姜棟柱表示「按照原則辦事」,但這樣的做事方式與車恩彩、徐宇鎮產生衝突「可以問你為什麼要這麼躁進嗎?」金師傅甚至問道「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而姜棟柱則說道「我想贏過師傅」,他的回歸就竟會為戲劇帶來什麼樣的化學效應,引發全網高度期待。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