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威神V首場香港粉絲見面會圓滿落幕!隊長腳傷仍堅持參加「坐在台上唱歌」

NCT 中國子團威神V (WayV) 在5月27日於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舉行的粉絲見面會《Phantom》圓滿落幕。

威神V 五名成員 Kun、Ten、肖俊、Hendery 以及揚揚首次近距離地與香港粉絲們見面,吸引了逾3000名粉絲到場支持,雖然隊長 Kun 不久前不慎弄傷了腳,但他仍堅持參與這次見面會,大部份時間都坐在台上唱歌,他也表示會盡快康復,跳舞給大家看,請粉絲們不用擔心。

成員們少不了以廣東話跟粉絲們問好打招呼,而在遊戲環節中,威神V 五位成員需向著多個鏡頭做出各種不同的姿勢,並以粉絲的歡呼聲來作為評分,五人五色的魅力讓台下粉絲們尖叫聲不斷,忙內揚揚更因穿著背心露出健身有成的身材而抓住粉絲們的視線。

除了帶來他們自己的多首舞曲與情歌外,更驚喜演繹廣東歌《囍帖街》,還以各種可愛造型示人,不只如此,分別來自中國廣東省與澳門的肖俊與 Hendery 更在台上以廣東話聊天,肖俊透露 Hendery 很喜歡在車中唱廣東歌,他們還清唱了幾句陳柏宇《你瞞我瞞》、李克勤《紅日》與鄭中基《無賴》等人氣歌曲。

最後,威神V 成員們也分享了他們在香港舉行見面會的感想,紛紛感謝粉絲們的等待,表示希望能有更多機會見面,有天能在更大的舞台上跟香港粉絲們見面,也請大家多多期待他們未來的活動。

另外,威神V 由二月起就前往世界各地舉行巡迴粉絲見面會,繼香港站後,他們將會前往新加坡、巴黎及倫敦演出。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