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威神V出道預告公開!肖俊、Hendery、揚揚分享 SMROOKIES 畢業感想

威神V@宣傳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威神V@宣傳預告截圖

S.M. Entertainment 旗下男團 NCT 的中國子團威神V (WayV),公開出道宣傳預告,成員肖俊、Hendery、揚揚也分享他們從 SMROOKIES 正式畢業的感想。

預計這個月出道的威神V是由 NCT 錕、昀昀、LUCAS、TEN,以及 SMROOKIES 肖俊、Hendery、揚揚組成。名為「SEE THE V」的預告中,充滿科技感、燈光閃爍的工廠內,透過不同角度的鏡頭,讓粉絲欣賞成員俊俏迷人的臉龐。而成員們在「FELL THE V」的預告中,又像是模特兒走時裝秀般,最後則是七人一字排開站在大型玻璃櫃內,背後則有團名裡的「V」,氣場十足,讓人對他們的出道更感期待。

SEE THE V

FEEL THE V

(影片來源:WayV@YouTube)

而成員肖俊、Hendery、揚揚之前從未參與過 NCT 活動,僅透過 SMROOKIES 社群平台露面。這次正式從 SMROOKIES 畢業加入威神V準備出道的他們,也在官方 Facebook 用中韓文寫下他們的畢業感想,並希望粉絲們未來能夠繼續支持他們,陪伴在他們身邊。

肖俊:「我的練習生生涯『畢業啦』。這一段時間感到很幸福,收到了很多你們的鼓勵和支持!!我會繼續加油,我跟你們一樣,很期待以後的日子,期待與你們見面的日子。雖然公開以來這段時間很短暫,但一切都未完待續。謝謝你們!」

肖俊 (威神V)
肖俊 / 圖片來源:SMROOKIES@Facebook

Hendery:「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唰的一下,時間就過去了,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今天就是我們 SMROOKIES 的畢業日!我們畢業啦!不過呢,我們是不會停下一直前進的步伐的,努力提升自我,把最好的舞台給最好的你們。當然還要謝謝你們的支持,有你們才有現在的我們,希望你們以後可以繼續支持我們,我們會加油的。」

Hendery (威神V)
Hendery / 圖片來源:SMROOKIES@Facebook

揚揚:「大家!!聖誕節過得怎麼樣?我有一個超大的消息跟你們說,就是…… 我們要畢業啦!轉眼之間就過了半年,感覺公開只是昨天而已,哈哈!但這只是一個新的起點,以後會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揚揚,希望你們能一直支持我,陪在我身邊。打勾勾約定吧!」

揚揚 (威神V)
揚揚 / 圖片來源:SMROOKIES@Facebook

另外,威神V接下來將在1月4日晚間7點 (台灣時間) 陸續公開名為「Dream Launch Plan」的預告。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