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四代女團這成績也太狂!「直追BLACKPINK」不斷寫下K-POP新紀錄

圖片來源:FIFTY FIFTY 官方 IG

四代女團 FIFTY FIFTY 出道不久就因超狂成績,被稱為「小企業的奇蹟」,不只成為出道後最快打進美國 Billboard Hot 100的 K-POP 團體,連續10周進榜,成為 K-POP 待在榜中最長的女團,不只在美國,在英國音樂榜 Official Single Chart Top 100也連續10周進榜,成為 K-POP 女團單獨歌曲中的最高紀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IFTY FIFTY Official(@we_fiftyfifty)分享的貼文

2日,據韓媒報導,FIFTY FIFTY 的《Cupid》再度成功打進 Top 10,來到第9位,雖然前2周掉出前10,但還是沒有影響她們的高人氣,排名再度上升,而她們也成為 K-POP 女團單獨歌曲中待在榜內最久的組合,目前最長紀錄是12周,由 BLACKPINK 與創作歌手杜娃·黎波(Dua Lipa)的合作曲《Kiss And Make Up》。

FIFTY FIFTY 從去年11月出道後就以歌曲《Cupid》不斷更新各種紀錄,雖然日前爆出抄襲土耳其男歌手 Evrencan Gündüz《Sen Askimizdan》的爭議,但還是沒有阻擋她們的高人氣不斷在世界各地突破新紀錄,成為四代女團代表之一。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