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舒華「上節目講半語」事件再度延燒! 登南韓娛樂新聞討論度第一網友反應曝光

南韓女團(G)I-DLE近期以《Queencard》在網路掀起熱議,MV點閱數更是突破一億次,日前受邀到《文明特急》做客,不料,台灣成員舒華卻因「非敬語採訪」引發爭議,今(3)日還登上南韓Nate娛樂新聞討論度第一名。

照片來源:문명특급 - MMTG Youtube

舒華近期與成員一起上《文明特急》時,因個性大喇喇、心直口快,劈頭就對大10歲的主持人Jaejae講半語,甚至在主持人丟問題,挑著回答,讓觀眾看傻眼,怒批不尊重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uhua(@yeh.shaa_)分享的貼文

據韓媒《朝鮮日報》報導,舒華當天上節目時,對主持人說半語,不只主持人愣住,成員也驚呆,且對有興趣的內容侃侃而談,對沒興趣的話題則回答簡短,因此,引發觀眾討論,認為舒華上節目的表現缺乏誠意。

照片來源:문명특급 - MMTG Youtube

該事件持續延燒,今天更是登上Nate娛樂新聞討論度第一名,多家南韓媒體也爭相報導,對此,不少網友再去翻影片觀看,發現留言區多是指責舒華使用非敬語的問題,但也很多人誇獎主持人Jaejae反應很快。

照片來源:翻攝Nate

事發至今,仍有網友持續關注,紛紛留言建議「為了其他成員,希望舒華以後能展現出更加成熟的形象」、「可能是因為台灣人,在用語上才出現錯誤,再多注意就好」。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