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李瑞鎮首談當年「分手金廷恩、逃婚到香港」 坦言是人生最大危機!

演員李瑞鎮於本月2日出演羅PD的網路節目,與工作人員們邊用餐邊自在地進行談話,並在言談中首次公開了當年轟動演藝圈的「分手金廷恩,逃亡至香港」的事件以及心境。

圖片來源:IG@hook_entertainment、management_redwoods

李瑞鎮在節目中提到當年因為「那件事」逃亡到香港的生活日常,雖然沒有明說,但那時正是李瑞鎮分手後躲至海外的時期。李瑞鎮與金廷恩在2006年以韓劇《戀人》結緣,兩人愛的高調,是當時韓國公認的金童玉女。但兩人卻在最後論及婚嫁時遭到男方家人的反對,李瑞鎮因此果斷提出分手,並逃往香港躲避風言風語,也因為此事李瑞鎮被冠上「負心漢」的名號,直到出演羅PD的綜藝《花漾爺爺》才將形象一點一點救回來。

圖片來源:Youtube@채널 십오야

提到香港故事後,羅PD問到:「這件事現在已經沒有什麼人記得了...哥當時在香港待了多久?」,李瑞鎮表示:「大概2個月左右」、「當時因為那件事感覺回不了韓國了,只用著朋友給的香港門號手機生活了兩個多月」。更坦言到:「當時是人生中最大的危機」。但即便如此他也沒有意志消沉,他當時在香港不僅學了高爾夫球,也去了香港迪士尼玩,同時也因為邊看影集邊運動(?),一下瘦到了66公斤,不僅變得更健康、體態也變好了。超健康的心態讓工作人員也覺得驚奇!

圖片來源:Youtube@채널 십오야

接著羅PD問到:「在發生那件事後,有對你造成什麼影響嗎?」李瑞鎮一本正經的回答道:「做好了隨時都可以移民的準備」。這個出乎意料地回答,讓一旁的羅PD和工作人員直接笑噴!

圖片來源:Youtube@채널 십오야

而對於再次戀愛或結婚,李瑞鎮則表示目前沒有計劃和欲望,因為之前的事件衝擊太大了,讓自己改變了許多。現在連約會的行程都覺得很麻煩,一起吃飯已經是最大的限度了,完全沒有戀愛的想法。

時隔多年後,終於大方揭露往事的李瑞鎮,讓韓國網民們留言表示:「李瑞鎮真的是個很有魅力的人」、「坦率地說出過往 好帥氣」、「李瑞鎮跟羅PD的組合太棒了」。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