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二代男團U-KISS重組回歸!「6人名單全公開」是好久不見的他們

二代男團 U-KISS 在2008年出道時,由亞歷山大、秀鉉、起範、Eli、Kevin 以及東澔6人組成,在2009年推出的《好欺負嗎(만만하니)》成功橫掃各大榜單,之後經歷多次成員變動,最後在2022年1月宣布結束團體活動,讓粉絲們非常不捨,沒想到31日驚喜傳出即將重組回歸,而2日也終於宣布了最終6人的回歸名單!

1日,所屬經紀公司公開了 U-KISS 最新6人組的海報,6人帥氣的穿著西裝併排坐著,互相看得彼此開心笑著的模樣,再度掀起濃濃回憶殺,其中除了原本宣布的秀鉉、Hoon、基燮外,另外3人也終於揭開了真面目,就是好久不見的亞歷山大、AJ、Eli,而重組的6人即將在28日發行迷你專輯《PLAY LIST》,時隔5年6個月回歸歌壇。

6人中,除了亞歷山大、秀鉉、Eli 3人是出道成員外,基燮、Hoon、AJ 都是出道後陸續加入的成員,因此這次的全新組合也讓粉絲非常期待,而這次重組是為了紀念 U-KISS 出道15周年,除了專輯外,Hoon 與秀鉉也分別發行了個人單曲,展開一系列的15周年活動,他們還將在7月於日本舉行演唱會,這個月開始就可以迎接滿滿的 U-KISS,各位粉絲可千萬別錯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