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出道在即!Baby Monster「Jennie接班人」捲種族歧視爭議 網諷「YG藝人不意外」求道歉

YG在繼BLACKPINK之後,時隔7年再度打造女團「Baby Monster」絕對可以說是今年韓娛圈的話題大事之一!而隨著成員們的公布,距離她們正式出道的日子也越來越近,大家都超級期待她們的表現~不過近日其中一名成員Ahyeon卻捲入負評風波,被批有歧視心態⋯

圖片來源:Baby Monster IG

最近有網友挖出過去Ahyeon在翰林藝術學校表演的片段,別看她年紀輕輕,在台上可是相當有架勢,她還以一口流利的英文RAP了一大串,不過此時卻有人發現她唱的歌詞中竟然出現「Nigger」ㄧ詞,這個單字可是對黑人有著嚴重歧視和極度冒犯的意思,因此掀起熱議!

其實從Baby Monster成員正式公開後,Ahyeon就收到了大家的極大關注,不只長相神韻被說像極了師姐Jennie,在唱歌、饒舌、跳舞方面她也很得心應手,而且還精通三國語言(韓、英、中),可以說是全能型歌手,還擁有「Jennie接班人」的稱號!

圖片來源:Baby Monster IG

還沒出道就獲得這麼多喜愛,如今鬧出種族歧視風波也讓粉絲更加失望,不少人認為Ahyeon 從小精通英文,不可能不知道這個字的意思,覺得她想當偶像就該擔起做偶像的責任,應該要慎選歌曲再做表演,甚至還有網友諷刺「YG出現這種藝人不意外啊」紛紛要求他們出來道歉!不過也有人幫忙緩頰,表示才16歲的Ahyeon正值會犯錯的年紀,相信她也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了,希望大家不要對她太嚴苛啊~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