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粉絲即將出國~要求Key挽留自己 表面拒絕後「寫下這句話」直接心臟爆擊!

SHINee 在近期迎來出道15周年,他們的周年紀念活動也在5月開始起跑,還在27日、28日舉辦粉絲見面會,見面會上有哭有笑,全員升級為役畢偶像後,久違的完整體活動也讓粉絲們再度掀起濃濃回憶殺,而近日,有網友曝光參加完 Key 簽名會的小故事,超甜對話內容,直接被心動爆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INee KEY(@bumkeyk)分享的貼文

這位粉絲先表示自己有了好機會可以到國外,但有很多苦惱,並說出國的話可能就看不到 Key,會活不下去,Key 回覆「最近世界變得很方便了,可以見到的,趕快去回來就好了」,粉絲回「不行ㅠㅠㅠㅠ 我沒有起範(Key 本名)就沒有活下去的信心...?」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Key 表示「對啊...直接去的話就很難見到了...」粉絲要求「那你叫我不要去吧」,Key 斷然地說「這可不行(超級堅定)」,粉絲難過表示「為什麼ㅠㅠ不能叫我不要走嗎?」Key 說「那也要去啊~怎麼了?不想去嗎?」粉絲再度難過的說「因為沒有起範就沒有好好生活的信心ㅠㅠ」,Key 則說「那...趕快解決任務就回來吧」。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粉絲接著回應「知道了ㅠㅠ 那最後用 PS 幫我寫下會讓我心動的台詞,我下去後再看...」,結果 Key 真的飛快地用1秒寫下後,馬上把專輯蓋起來,粉絲好奇的問「喔?這麼快就寫完了嗎?不能再寫長一點嗎?ㅠㅠ」,Key 表示「不用啊?剛好是現在想聽到的話啊?下去之後看看吧」,粉絲下去後一打開專輯,Key 竟然寫著「老實說不要走」,許多網友看到後也表示「真的要瘋了ㅠㅠ」、「哈,這男人有罪」等。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不要走這句話也太心動了吧!在這裡宣判 Key 有罪XD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