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孝利人生首次祝歌獻給他!「畫面曝光」兩人都忍不住淚灑現場

李孝利近日與各世代知名歌手金完宣、嚴正化、寶兒、華莎一同出演 tvN 綜藝《Dance 歌手流浪團》,在1日播出的集數中,李孝利提到了參加合作20年經紀人的婚禮,並在節目中談到了兩人的好交情,她也為經紀人獻上了祝歌,而這是她出道這麼久首次演唱祝歌,現場影片在網路瘋傳。

李孝利表示「經紀人對我來說是最好的朋友,比男朋友還要更親近的存在」,她笑著說「我們經紀人結婚了,為什麼有種被搶走的感覺呢,原本只為了我的男人,去找了其他女人的感覺」,讓現場笑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효리(@lee_hyolee)分享的貼文

李孝利講到為經紀人唱祝歌的事情「我想為他唱,但我沒做過,也沒有適合祝歌的歌」,他說到經紀人「根燮(音譯)跟我一起工作的期間,父母兩位都過世了,我本來想穿著韓服坐在主婚人的位置,但他有親戚,所以不太好,我還在想要不要一起穿著韓服入場」,表現了對經紀人的珍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효리(@lee_hyolee)分享的貼文

據了解,錄影當日是經紀人結婚典禮前,而之後為經紀人獻上祝歌的李孝利的模樣也引起了熱議,人生首次獻上祝歌還留下了眼淚,經紀人也跟著感動落淚,錄影時,李孝利也表示「我百分百會哭,就算想一想都想落淚」,兩人長久以來的感情也讓眾人非常感動。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