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元斌即將復出?李奈映新作公開被問翻 一句話「曝光老公回歸想法」

演員李奈映以新劇《朴河京旅行記》回歸小螢幕,她近日登上多個綜藝宣傳電視劇,而她也不斷被問到老公元斌何時回歸,據了解,元斌自從2010的電影《大叔》後,就沒有新作,只有偶爾現身拍廣告,對此,妻子李奈映終於代替老公做出回應。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2日,李奈映接受採訪聊到元斌的回歸「他也有興趣(對回歸),看到好的電影就會很羨慕,為什麼大家一直問我呢」,自己說完也笑出來,接著說「應該會回歸的,請再等一下」,在被問到元斌對自己這次新作品的想法時,她表示「一看到劇本,我們就都很喜歡,他說是很適合我的作品,比起茫然的想法,導演的編輯、音樂等,(把作品)很有質感的呈現,我們一起看的很開心」。

元斌與李奈映於2015年結婚,婚後,李奈映先在2019年以《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回歸螢光幕,這次時隔4年再度以《朴河京旅行記》回歸,細膩演技受到觀眾大讚,而在她回歸後,大家也不斷好奇元斌什麼時候才會有新作,這次李奈映代替老公回應,相信元斌真的很快就會帶來新作品跟大家見面啦~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