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百科

玉澤演跨越前世今生變成半人吸血鬼!高富帥外表害學生小鹿亂撞

照片來源:KBS IG

南韓2PM成員玉澤演終於帶新作跟大家見面啦!先前憑著《黑道律師文森佐》及《Blind》展現絕佳演技,在影視圈掀起一波討論聲浪,這一次將扮演高富帥的半人吸血鬼,與女主角元志安上演奇幻羅曼史。

照片來源:KBS IG

《心跳》故事講述因一日之差而變成半人吸血鬼的男子鮮于穴(玉澤演 飾),遇上出身貧困的人類女子周仁海,在機緣巧合下,開始同居而相互扶持的故事。

照片來源:KBS Drama Youtube

官方今(31)日釋出預告片,一名女子在一個神祕的地下室發現一個棺材,打開後,玉澤演突然睜眼醒來,質問女子「你為什麼要叫醒我?」接著將女子壓到牆邊,張嘴準備對女子脖子咬下,而女子也張嘴要反擊。

下一幕女子從玉澤演那邊了解到,他迫切想要變成人類,因次必須在棺材躺一百年,沒想到就差一步,而意外變成半人吸血鬼,後來為了習慣現代人的生活,玉澤演開始嚐試各種工作,還到女子工作的地方找她,高富帥的外表,讓一旁學生小鹿亂撞,瘋狂尖叫,最後玉澤演還救了女子一命,讓人不禁好奇後續的發展。

照片來源:KBS Drama Youtube

事實上,玉澤演在近期的作品中都是反派或較為嚴肅的角色,這一次帶來奇幻喜劇片,也讓粉絲超級期待,紛紛表示「等不及了!玉澤演變成一個有趣又帥氣的吸血鬼」、「玉澤演好優秀~驚人的預告片」、「好喜歡這個預告,很可愛,超期待」。

照片來源:KBS Drama Youtube

《心跳》預計在6月26日首播,就讓我們一起坐等最帥的吸血鬼出現吧~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