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ASTRO與文彬妹妹一同現身音樂劇!「互相應援模樣」讓粉絲超感動

ASTRO 文彬上個月19日被發現在自家過世,消息一出,震驚外界,突然的消息讓他的家人朋友都陷入深深悲痛,ASTRO 成員們以及文彬親妹妹女團 Billlie 文秀雅都在得知噩耗後,推掉所有行程趕往靈堂,很多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哀悼文彬,不少人也現身哀悼場所,用手寫信寫下想與文彬說的話,像是妹妹秀雅與 ASTRO 成員也多次留下親筆信,讓不少粉絲看了都忍不住落淚,而近日有網友拍到他們一同出現 JIN JIN 的音樂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문빈(@moon_ko_ng)分享的貼文

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上傳一張照片,寫下「與 ASTRO 車銀優、尹產賀、ROCKY 一起去看 ASTRO 隊長音樂劇的 Billlie 文秀雅」,照片中幾人並排而坐,秀雅坐在中間看起來非常嬌小,雖然照片有點模糊,但還是看得出幾人的模樣,除了正在當兵的 MJ 外,全員都現身為隊長應援,而看到秀雅與 ASTRO 一同出現,不少網友也覺得非常感動。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據了解,ASTRO 成員中只有文彬有妹妹,其他人都是兄弟,許多網友看到後留言回應「就跟妹妹姐姐朋友一樣,一直這樣相處就好了...大家都要幸福」、「看起來好棒又好難過ㅠㅠㅠ 我愛你們」、「還好有彼此,希望他們都能過得好」、「跟忙內妹妹一樣ㅋㅋㅋ好可愛」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