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浪漫醫生金師傅3》重回話題度榜首! 創下「傳奇演技名場面」安孝燮首度榮登演員寶座

火熱回歸的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在播出的期間意外慘輸大黑馬《車貞淑醫生》,前四週話題度甚至都慘輸對手,但沒想到最新一集成功扭轉趨勢,收視率衝回開播的好成績之外,根據韓網報導《浪漫醫生金師傅3》拿回Good Data TV-OTT綜合劇話題榜首,而演員安孝燮也首次登上演員陣容榜首,刷新個人紀錄。

圖片來源:sbsdrama.official/IG

Good Data TV-OTT綜合劇話題最新的數據顯示,《浪漫醫生金師傅3》與前一周相比,話題度得分大幅上升登上了第一名寶座,而男主角安孝燮也是首次登上演員陣容榜首,成為了話題帶頭人,而原先保持第一名和第二名的《車貞淑醫生》男女主角嚴正化和金炳哲分別掉落至第四和第五位,根據Good Data代表分析表示:「當愉快和滑稽的故事減少並轉向嚴肅模式時,話題度的上升就停止了」。

圖片來源:sbsdrama.official、umaizing/IG

在《浪漫醫生金師傅3》最新一集,安孝燮的演技也引爆韓網討論,其中有一幕由安孝燮飾演的徐宇鎮為救助被壓在坍方建築下的患者,勇敢進入危險建築中,卻不幸因二次坍塌被困其中。甚至為保護患者左手被鋼筋刺穿。

而安孝燮完美呈現出「痛苦拔鋼筋」的真實感,最後崩潰大哭的這一段畫面讓韓網頻頻稱讚「安孝燮創下了傳奇演技的場面」,網友紛紛表示「這段演技非常逼真」、「安孝燮史上最好的演技」、「這演技太瘋狂了」引發熱議。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