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四代男團編舞被指控與女舞者太親密?「公司這舉動」瞬間點燃海內外粉絲怒火

四代男團 ENHYPEN 日前以迷你4輯《DARK BLOOD》時隔10個月回歸,讓粉絲都非常高興,但沒想到在釋出主打歌《Bite Me》後卻引發大量反彈,原因是粉絲認為主打歌中的雙人舞編舞,成員們與女舞者太親密。

而經紀公司不但不回應,在25日的音樂節目把原本看向地板的女舞者結尾 pose 改為看向鏡頭,還被爆出是把粉絲趕出拍攝現場才重新修改的結尾,雖然也有人表示可能是電視台要求,但這舉動讓原本覺得沒什麼的網友也改變風向認為有點挑釁意味,瞬間點燃海內外粉絲怒火,目前粉絲開始卡車示威抗議,強烈要求經紀公司更改編舞。

30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公開多張在 CJ ENM 大樓前進行卡車示威的現場照,分別寫著「只想著本人的沉默&假面與消費者鬥氣的無能力編舞刪除、立刻換掉、ENHYPEN 海外粉絲&國內粉絲聯合」、「對沒有能力只能沉默的 BELIFT LAB 人員/業務能力 好好地問責 重新組成吧」、「欺騙與無視消費者的結果就是已經預告過的銷售下跌 請在 CJ ENM 報告書中確認數字」、「HYBE 中最無感的品牌就是 CJ ENM 附屬公司」等。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據了解,這次卡車示威是由韓國粉絲與中國粉絲聯合發起,然而原本安靜的日本粉絲在29日看了公司公開的《Bite Me》舞蹈練習影片後,也出現了抗議的聲浪,粉絲們抗議的主因不只是因為與女舞者互動太親密,而是因為團內還有未成年成員,全員平均年紀才19.6歲,還不適合這樣的編舞,反對聲音越來越多,而目前所屬社尚未做出回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