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車貞淑》男二兒子高顏值曝光!網讚嘆「根本是青春漫畫」

韓劇《車貞淑醫生》已在4日播出完結篇,從一開始只有5%左右的收視率,到最後以19%完美收官,整個大翻倍,劇中演員們也因此人氣暴漲,其中飾演男二 Roy Kimberly 的閔旴赫更是在出道10幾年後終於爆紅,受邀登上各大綜藝,近日他現身《全知干預視角》,繼之前已婚男身分讓大家超驚訝後,這次公開全家人日常,其中兒子高顏值更是被敲碗上親子真人秀《我的超人爸爸》!

17日,閔旴赫登上綜藝《全知干預視角》公開自己的家,讓攝影棚的主持人跟來賓都超震驚「他是有婦男?」,其中,他的8歲大兒子朴伊登(音譯)驚喜登場,小小年紀就有著大長腿,讓梁世炯忍不住大讚「長大一定很像爸爸」,節目播出後也引來不少網友敲碗父子倆人出演《我的超人爸爸》,還有人直接入坑,直呼「我已經成為伊登的粉絲了,完美的青春漫畫體質」,跟爸爸一樣的暖男外貌直接吸引大批姨母粉。

圖片來源:翻攝自全知干預視角
圖片來源:翻攝自全知干預視角

除此之外,閔旴赫也公開了四代同堂,7人大家族的日常,而在韓劇《車貞淑醫生》展現暖男面貌的他,沒想到私底下也是個溫暖好爸爸,一早起床幫兒子刷牙,親自送女兒去幼稚園,被大讚完全就是 Roy Kimberly 本人,而他還加碼公開與妻子林世美(音譯)認識交往到結婚的超甜蜜過程,喜歡閔旴赫的各位可千萬別錯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